墨鸮皓(不是杂食就会被我创死)

这是一只专搞第五人格的仓鼠,冲动型为爱发电,绝无稳定更新。卢卡宝子我本命,同人最喜佣勘先,CP随缘,混圈佛系,啥香吃啥,又拆又逆。杂食党来者不拒,全员无恶感,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囚机)别管了,是作者在犯病

“特、特蕾西?你这是要干什么?”卢卡坐在椅子上不安地扭动着身体,已经在思考挣不开束缚着他的电线的情况下连人带椅蹦着逃跑的可行性了。

“我要干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特蕾西冷笑着走近,把不知什么东西放在他背后:“我们之间之所以走到这一步,都是你咎由自取。”

“你听我解释!我也不希望事情变成这样,但为了胜利……那些牺牲也是值得的啊!”卢卡试图求饶,但特蕾西抓住他的肩膀狠狠一捏,突如其来的疼痛立刻使他闭上了嘴。

“值得?那是因为没有牺牲到你头上!”特蕾西不为所动,操纵着机器人走到卢卡身前,“既然你非要装傻充愣,那我也只能帮你回忆一番了!”

机器人高高举起手臂。

卢卡闭上了双眼。


…………


身后传来了陌生的童音。

卢卡睁开眼,发现机器人给他比了个心。

卢卡:喵喵喵?

机器人(手舞足蹈):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后略)

被迫欣赏全程的卢卡:艹。

特蕾西挑眉:“怎么样,什么感受?”

卢卡:“谢邀,脚趾已经在地下室半血摸香了。”

特蕾西赶在音乐自动切到下一首《本草纲目》前关掉了播放器,绕回卢卡面前激情控诉:“听见了吗巴尔萨!这是来自人在机边修鬼从你那来的儿子的怨火,是一个队友全打团胆怯叠整局的头修师的悲鸣!那些赛前的山盟海誓,那些‘我不修机’‘我修两台’的约定,终究是错付了!”

“你错了特蕾西同志,在任何的胜利面前,牺牲都是不可避免的。”卢卡沉痛而严肃地说,“是你的机器儿子为了集体甘愿奉献自我,用自己的牺牲为我们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我宣布,虽然这位同志没有留下姓名,但它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我必需以大局为重,还请你节哀唉诶诶——你别掐我腰啊!痒!!诶!!!特蕾西——”



小番外:

路人一号菲欧娜:他俩又犯病了?

路人二号艾玛:他俩哪天不这样互相惹着玩?跟有事没事就手贱招猫逗狗似的。

路人一号菲欧娜:所以你说的捆绑……就这?

路人二号艾玛:啊不然咧?你也不想想那种是给外人看的吗你就打八百里加急洞跑过来看现场!重点应该放在小特让卢卡坐他就乖乖坐那陪她演了,不是宠就是怂!这才是嗑点所在啊不懂爱情的小可怜!

路人一号菲欧娜:……

路人一号菲欧娜: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路人二号艾玛:鬼!!!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