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鸮皓(不是杂食就会被我创死)

这是一只专搞第五人格的仓鼠,冲动型为爱发电,绝无稳定更新。卢卡宝子我本命,同人最喜佣勘先,CP随缘,混圈佛系,啥香吃啥,又拆又逆。杂食党来者不拒,全员无恶感,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快乐锋男

读完生日信,我眼中的锋哥已然成为老师课上讲通知他趴桌打瞌睡,一觉起来班都空了还要揪住路过的老瑟维问他上体育课你咋不叫我啊几个意思,瑟维说傻缺吗你人都跑出去看奈布打架了,威廉还在啊啊啊啥啥啥的傻黑甜😂


(奈布利用锋魔矛盾反手刀人)

奈布:谢了哥们。

威廉:谢啥?(◦˙▽˙◦)

奈布:没事,我就喜欢你这样单纯又好使的。

威廉:啥?!!Σ(°Д°)


《威廉:我是9组MVP之傻人有傻福》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