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鸮皓(不是杂食就会被我创死)

这是一只专搞第五人格的仓鼠,冲动型为爱发电,绝无稳定更新。卢卡宝子我本命,同人最喜佣勘先,CP随缘,混圈佛系,啥香吃啥,又拆又逆。杂食党来者不拒,全员无恶感,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嗯对是我(P2),口嗨混更鸽子人(乐

我说怎么在tag新作里翻了好几天也找不到,原来转载的是太太本人😂

总之,感谢@桃桃小苏打 劳斯带来这么香的作品!妈咪你是我的神!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用自己的脑洞钓来更多太太产粮(慕


桃桃小苏打:

画漫画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脑洞

二编:

  元善老师做饭了好香好香原文跳转 🥺

  长安劳斯的美丽香饭原文跳转 🥺

  默默的香饭友情组yyds原文跳转 🥺

  初夏的饭可恶差点错过了原文跳转 🥺

  以及p2是看到的隐囚大群的口嗨,代入感很强就经过允许转载过来啦


评论

热度(12946)

  1. 共6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